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少女針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童顏針M型大概多少錢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下顎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少女針M型大概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膠原蛋白針蘋果肌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頰凹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M劑型淚溝推薦

帶上三句話上路  文/李小刀  你將要遠行,孩子,將有一生的歲月等你去走,我送你三句話帶在身邊。  一、快樂是一種美德  要保持快樂,孩子,這是我們窮人最后的奢侈。不要輕易丟掉快樂的習慣。否則我們將一無所有。  你要快樂,在每一個清晨或傍晚。你要學會傾聽萬物的語言。你要試著與你身邊的河流、山川、大地、在你經過的每一個村莊,你要留下你的笑聲作為紀念。這樣當多年以后人們再談起你時,他們會記得當年曾有一個多么快樂的小伙子從這里經過。  快樂是一種美德,無論你背著多少行李,你也不要把他扔到路邊的溝里。即使你的鞋子掉了,腳上磨出了血。你也要緊緊地攥著快樂,不和它離開半天。  快樂是一種美德,孩子,這是因為快樂能夠感染。你要把快樂感染給你身邊的每個人,無論他是勞累的農夫還是生病的旅人,無論他是赤腳的孩子還是為米發愁的母親,你用快樂感染他們,讓他們綻開如鮮花般的笑臉。  孩子,在你經過的每個村莊人們都像親人一樣待你,他們給你甘甜的泉水,給你的行囊里塞滿干糧,你就給他們快樂吧!記住,快樂是一美德,它能讓你在人們的心中活上好多年。  二、不為一朵花停留太久  在你的旅途號,孩子,會有許多你沒有見過的鮮花開在路邊。他們地在溪流的旁邊,在風中唱歌跳舞。  不要忽略它們,孩子,我們的眼睛永遠不要忽略掉決美你要欣賞他們的身姿和歌聲,發因為它們而感到生活的美好。不管你的旅途多么遙遠,不管你的道路如何艱險,不要為一朵花停留太久的時間。  你只是一個路過的人,孩子,你要去的地方是前方,償的旅途依舊漫長。你的鞋子依然完整,你的雙眼依然地有神,你屬于前方,而不是這里。  不為一朵花停留太久。相信這條中的前頭還有千朵萬朵花在等你。你要知道自己究竟要去哪里,在你沒到這前,孩子,不要為一朵花停住腳步。  你去的地方是遠方,孩子,你要知道,那是很遠很遠的地方。  三、為幫過自己的人準備一份禮物  你會在某一天踩著滿地陽光到達。孩子,只要你的身體流淌著奔騰的熱血,只要你舉著火把嚇退野獸,你就早晚會抵達那個你想要去的地方。那是遠方,那是幸福之鄉。  就在你打點行李,準備返回的時候,我要對你說,孩子,別忘了為那些幫過自己的人準備一份禮物。  你要記得在你的旅途上你喝過別人給你舀來的泉水,你吃過別人給你送來的食物。你聽過一個姑娘的歌聲,你向一個孩子問過路,你在一間獵人的小屋中度過一個漫漫黑夜。要記住他們,孩子,你要記住這些人的聲音,容顏。在你返回的前一天晚上,你要為他們準備好禮物。  你要把幾塊絲綢,幾塊好看的石頭細心地包好。你要給姑娘準備好鮮花,你要給老人準備好煙絲,你要想著那些調皮的孩子,他們的禮物最好找也最難找。  這些就已經足夠了。再帶上你在路上看過的風景、聽過的故事,再帶上你的經歷感觸,在燃著火的爐邊,講給他們聽。  告訴缺水的人們前頭哪里有不,告訴生前生病的人哪種草藥可以治病,把你這一路經驗告訴他們,把前方哪里有彎路告訴他們。  這些是最好的禮物。  不要忘了給幫過自己的人準備一份禮物,孩子,只有這樣你的這次遠行才算沒有白走。  世界上很多東西如美人、優越舒適的環境是美好的,這正如花兒一樣美好,令人向往與羨慕,但是如果它不屬于你而且你還沒有實現自己的目標,那么你可以欣賞,但只可以稍作欣賞,你更重要的事情是去努力創造、創作、創新一片屬于自己的天空。而很多人就流連于現有的花朵,而忘記了自己的人生目標,甚至失去了自我,變得自甘平庸,自以為獲得了一朵小花就是全世界。我正在迷失嗎? 百歲老人人生感悟,只有九句話 父親的三句話 請放慢你生命的腳步,別忘記為什么上路分頁:123

季羨林:漫談散文  對于散文,我有偏愛,又有偏見。為什么有偏愛呢?我覺得在各種文學體裁中,散文最能得心應手,靈活圓通。而偏見又何來呢?我對散文的看法和寫法不同于絕大多數的人而已。  我沒有讀過《文學概論》一類的書籍,我不知道,專家們怎樣界定散文的內涵和外延。我個人覺得,“散文”這個詞兒是頗為模糊的。最廣義的散文,指與詩歌對立的一種不用韻又沒有節奏的文體。再窄狹一點,就是指與駢文相對的,不用四六體的文體。更窄狹一點,就是指與隨筆、小品文、雜文等名稱混用的一種出現比較晚的文體。英文稱這為essay,familiaressay,法文叫essai,德文是Essay,顯然是一個字。但是這些洋字也消除不了我的困惑。查一查字典,譯法有多種。法國蒙田的Essai,中國譯為“隨筆”,英國的familiaressay譯為“散文”或“隨筆”,或“小品文”。中國明末的公安派或竟陵派的散文,過去則多稱之為“小品”。我墮入了五里霧中。  子曰:“必也正名乎!”這個名,我正不了。我只好“王顧左右而言他”。中國是世界上散文第一大國,這決不是“王婆賣瓜”,是必須承認的事實,在西歐和亞洲國家中,情況也有分歧。英國散文名家輩出,燦若列星。德國則相形見絀,散文家寥若晨星。印度古代,說理的散文是有的,抒情的則如鳳毛麟角。世上萬事萬物有果必有因。這種情況的原因何在呢?我一時還說不清楚,只能說,這與民族性頗有關聯。再進一步,我就窮辭了。  這且不去管它,我只談我們這個散文大國的情況,而且重點放在眼前的情況上。“五四”運動是中國近代史上的一件大事。  在文學范圍內,改文言為白話,也是中國文學史上的一件大事。七十多年以來,中國文學創作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是,據我個人的看法,各種體裁間的發展是極不平衡的。小說,包括長篇、中篇和短篇,以及戲劇,在形式上完全西化了。這是福?是禍?我還沒見到有專家討論過。我個人的看法是,現在的長篇小說的形式,很難說較之中國古典長篇小說有什么優越之處。戲劇亦然,不必具論。至于新詩,我則認為是一個失敗。至今人們對詩也沒能找到一個形式。既然叫詩,則必有詩的形式,否則可另立專名,何必叫詩?在專家們眼中,我這種對詩的見解只能算是幼兒園的水平,太平淡低下了。然而我卻認為,真理往往就存在于平淡低下中。你們那些恍兮惚兮高深玄妙的理論“只堪自怡悅”,對于我卻是“只等秋風過耳邊”了。  這些先不去講它,只談散文。簡短截說,我認為“五四”運動以來中國文壇上最成功的是白話散文。個中原因并不難揣摩。中國有悠久雄厚的散文寫作傳統,所謂經、史、子、集四庫中都有極為優秀的散文,為世界上任何國家所無法攀比。散文又沒有固定的形式。于是作者如林,佳作如云,有如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舊日士子能背誦幾十篇上百篇散文者,并非罕事,實如家常便飯。“五四”以后,只需將文言改為白話,或抒情,或敘事,稍有文采,便成佳作。竊以為,散文之所以能獨步文壇,良有以也。  但是,白話散文的創作有沒有問題呢?有的。或者甚至可以說,還不少。常讀到一些散文家的論調,說什么:“散文的竅訣就在一個‘散’字。”“散”字,松松散散之謂也。又有人說:“隨筆的關鍵就在一個‘隨’字。”“隨”者,隨隨便便之謂也。他們的意思非常清楚:寫散文隨筆,可以隨便寫來,愿意怎樣寫,就怎樣寫。愿意下筆就下筆;愿意收住就收住。不用構思,不用推敲。有些作者自己有時也感到單調與貧乏,想弄點新鮮花樣,但由于腹笥貧瘠,讀書不多,于是就生造詞匯,生造句法,企圖以標新立異來濟自己的貧乏。結果往往是,雖然自我感覺良好,可是讀者偏不買你的賬,奈之何哉!讀這樣的散文,就好像吃攙上沙子的米飯,吐又吐不出,咽又咽不下,進退兩難,啼笑皆非。你千萬不要以為這樣的文章沒有市場,正相反,很多這樣的文章堂而皇之地刊登在全國性的報刊上。我回天無力,只有徒喚奈何了。  要想追究產生這種現象的原因,也并不困難。世界上就有那么一些人,總想走捷徑,總想少勞多獲,甚至不勞而獲。中國古代的散文,他們讀得不多,甚至可能并不讀;外國的優秀散文,同他們更是風馬牛不相及。而自己又偏想出點風頭,露一兩手。于是就出現了上面提到的那樣非驢非馬的文章。  我在上面提到我對散文有偏見,又幾次說到“優秀的散文”,我的用意何在呢?偏見就在“優秀”二字上。原來我心目中的優秀散文,不是最廣義的散文,也不是“再窄狹一點”的散文,而是“更窄狹一點”的那一種。即使在這個更窄狹的范圍內,我還有更更窄狹的偏見。我認為,散文的精髓在于“真情”二字,這二字也可以分開來講:真,就是真實,不能像小說那樣生編硬造;情,就是要有抒情的成分。即使是敘事文,也必有點抒情的意味,平鋪直敘者為我所不取。《史記》中許多《列傳》,本來都是敘事的,但是,在字里行間,洋溢著一片悲憤之情,我稱之為散文中的上品。賈誼的《過秦論》,蘇東坡的《范增論》、《留侯論》等等,雖似無情可抒,然而卻文采斐然,情即蘊涵其中,我也認為是散文上品。  這樣的散文精品,我已經讀了七十多年了。其中有很多篇我能夠從頭到尾地背誦。每一背誦,甚至僅背誦其中的片段,都能給我以絕大的美感享受。如飲佳茗,香留舌本;如對良友,意寄胸中,如果真有“三月不知肉味”的話,我即是也。從高中直到大學,我讀了不少英國的散文(www.lz13.cn)佳品,文字不同,心態各異。但是,仔細玩味,中英又確有相通之處;寫重大事件而不覺其重,狀身邊瑣事而不覺其輕;娓娓動聽,逸趣橫生;讀罷掩卷,韻味無窮。有很多很多值得我們學習借鑒之處。  至于六七十年來中國并世的散文作家,我也讀了不少它們的作品。雖然籠統稱之為“百花齊放”,其實有成就者何止百家。他們各有自己的特色,各有自己的風格,合在一起看,直如一個姹紫嫣紅的大花園,給“五四”以后的中國文壇增添了無量光彩。留給我印象最深刻最鮮明的有魯迅的沉郁雄渾,冰心的靈秀玲瓏,朱自清的淳樸淡泊,沈從文的輕靈美妙,楊朔的鏤金錯彩,豐子愷的厚重平實,如此等等,不一而足。至于其余諸家,各有千秋,我不敢贊一詞矣。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名言 季羨林:月是故鄉明分頁:123

職場箴言:領悟10句話,少奮斗30年    第一:不要認為停留在心靈的舒適區域內是可以原諒的。    每個人都有一個舒適區域,在這個區域內是很自我的,不愿意被打擾,不愿意被push,不愿意和陌生的面孔交談,不愿意被人指責,不愿意按照規定的時限做事,不愿意主動的去關心別人,不愿意去思考別人還有什么沒有想到。這在學生時代是很容易被理解的,有時候這樣的同學還跟“冷酷”“個性”這些字眼沾邊,算作是褒義。然而相反,在工作之后,你要極力改變這一現狀。否則,你會很快變成雞尾酒會上唯一沒有人理睬的對象,或是很快因為壓力而內分泌失調。但是,如果你能很快打破之前學生期所處的舒適區域,比別人更快的處理好業務、人際、輿論之間的關系,那就能很快的脫穎而出。    在會議上,一個停留在心靈舒適區域的人會消極的聽取領導的話語,消極的待命,很死的完成上級交給的事情,但從來不關心此事以外的任何事情,更不會想到多做一步,讓接下來的別人的工作更加容易上手。而敢于打破這個舒適區域的人,敢于在適當的時候提出自己的看法和不理解,并在得到上級認可和指點之后把手頭的工作盡快的完成,并隨時接受別人的批評和調整。(注意:永遠不要等待別人把你的想法說出來,這是典型的前者)    在工作上,當前者遇到一名新的同事,他會裝作沒有看見,繼續自己的工作。殊不知新來的同事不久就變成了自己的上司。而后者則大方客氣的自我介紹,并了解對方和自己的關系。    在聚會上,前者總是等待別人發言,并喜歡私下里評論對方的言語;如果這個桌子上沒有人發言,那直到用餐結束,也沒有人認識你。而后者是勇敢的和一同吃飯的開始介紹和閑談,這看起來很困難,有時候會有失面子,但往往你會發現,對方是多么希望能和你說幾句話。    以上只是很小的幾個例子,但是要說明的是,大學生在走出校園的同時就要在工作上把校園中的“隨意性”從身邊趕走,盡早的沖出自己的舒適區域,開始做好和這個社會交流的準備。    第二:不要把“好像”:“有人會……”:“大概”:“晚些時候”:“或者”:“說不定”之類放在嘴邊。尤其是和上級談論工作的時候。    我十分痛恨聽到的一句話是:“我晚些時候會把這個文件發給所有的人”;因為這往往預示著我必須時刻提醒他不要忘記。同樣,以下這些言辭也會讓人覺得厭惡至極:    “到時候有人會把那些東西都準備好”    “大概是明天”    “明天或者后天客戶會過來拜訪”    “好像他說……”    一般是人都會這樣說話的,因為這樣第一給自己留下了廣闊的余地,第二也不會給別人造成很大的壓迫感,好像什么事情一定要弄個水落石出似的。說實話大學里面再用功的人都有一半是混的。一個人要么是在課堂上是混的,要么下課之后是混的。兩個都沒有帶有混的色彩的人,要么是超級牛人,要么是神經病。所以,就因為人人都在混的,所以校園是一個浪漫的地方,校園也容易讓人單純。所以學生社團的工作往往是效率很低的,我現在回想起學校里做的工作,當時還覺得挺賣力的,但工作了之后才開始感覺到什么是效率。當你進入了用金錢計算時間的地方之后,你要盡可能的避免在學校里養成的這種習慣。如果上級問你什么時候能實施你給他的承諾,而你回答“今晚或者明天早上”這樣的答案對于他來說完全等同于你沒有回答,并且還給他留下了一個壞印象。(當然,這樣的回答往往在學校社團,學生會工作中是常見的)    第三:不要拖延工作。    很多人喜歡在學習和玩耍之間先選擇后者,然后在最后時間一次性趕工把考試要復習的東西突擊完成。但是在工作中請不要養成這樣的習慣,因為工作是永遠做不完的,容不得你“突擊”。又或者,當你在徘徊和彷徨如何實施的時候,你的領導已經看不下去,自己去做了。——這是一個危險的信號。    往往我們總是想把事情從頭到尾全部想好了,才開始走第一步——就摔倒了。    第四:不要認為理論上可以實施就大功告成了!    這點太重要了,往往當真正實施的人開始做了才會發現計劃完全等于鬼話。如果不親自實踐,做計劃的人會早晚被實施的鄙視。永遠需要提升自己的辦實事的能力,而不是空談。    首先,如果你是做辦公室工作的,或者做策劃和計劃的。請千萬不要把你自己都認為不太可能或者很難做到的事情,讓別人試試看。比如,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在人流量很少的地方舉辦露天歌唱會。這會讓執行的人覺得你在玩他,拿他做實驗。沒錯,理論上,在任何地方都能舉辦歌唱會,但是,在不同的地方,執行的人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其次,和執行的人討論你的安排。比如,新來的你的下屬,你可以安排她坐在任何地方,但是如果那是一個很難和大家接觸的角落,這可能比你什么都不安排更差。的確,理論上一個人要坐下來,需要的只是空間。但事實上遠遠不止那些。    再次,不要奢望一切會隨著你的計劃進行。理論上這個會議會持續兩個小時,但是,這是“不考慮在開場后的30分鐘全場都在調試話筒”,或者“場下沒有提出如此尖銳的問題”的前提下的狀態。大學生已經習慣了把事情做到“理論上看上去很美”的程度了。論文,ppt講演,考試,辯論賽……這些校園智商大比拼,都是教我們如何完美的做好“紙上談兵”的功夫。你一定要相信自己能“搞定”事情的能力比想象的弱。    第五:不要讓別人等你。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讓別人放下手頭的工作來等你。在大學中可能只是同寢室的人的幾句半開玩笑的抱怨,在工作上很可能導致你的潛在合作伙伴的丟失。    你在做一個工作的同時要知道別人的進度,而永遠不要落后。    這不像是在考試,你比別人做的慢,別人可以先交卷,你到時間了做不完你自己承受扣分。在工作中的情況是這樣的:這是一場沒有人能做完的考試,所有的人,都分配做一張試卷的不同部分,有的人分到的是閱讀理解,有的人做的是完形填空,有的人做的是語法……    然后大家做完了相互抄,這樣,所有人都做完了。如果大家都把各自的部分做完了,而你卻還在沒有做完,那么做得快的別人會開始做你的那部分題目,然后也是相互抄。慢慢地,大家會發現你的工作量完全可以由另外人來代替,整個團隊中可以不需要你,這個時候,沒有人從你這里得到試卷的答案,也沒有人會給你他們的答案——很不幸,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請一定記住這個例子。    第六:不要認為細節不重要。    在大學里,往往做事粗枝大葉,看看差不多就行了。相反,在企業里管理的精髓就在于將簡單的事情做到細節。一個慌忙尋找保險箱鑰匙的動作就很有可能喪失你晉升財務主管的機會。    公司的管理,其實需要的并不是把很難的事情做到90%——比如,優化管理層的核心工作流程、改變公司在當地政府面前的形象,提高產品質量,改善工作環境……而管理要做的是把每個簡單的事情做到100%——比如,把公司的每個人的檔案都按照一定的規律整齊的存放起來、在門衛設立一個外來人員的簽到臺、把會議室多余的椅子拿走、和電視臺講好下個禮拜三來公司做采訪、把試用裝送到客戶手里、在生產的咖啡上加一個口子、給下一期的封面人物拍照……等等如此。(勵志歌曲  www.lz13.cn)如果你能把所有細節的問題都如實做到,那你才有開口升職的本錢。    很多人在畢業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做什么,于是就和自己說:我以后做管理吧!做管理?問一下自己,如果,公司資產被偷竊了,所有員工士氣低下,辦公室雜亂無章,公司電梯又壞了,打印機沒墨了,采購計劃超支了,產品滯銷了,客戶遲到了……你愿意解決這樣的問題,并從小事開始做起嗎?想好了這些再考慮是否把管理看得太空洞了。    第七:不要表現得消極,僅僅因為你所做的事情不是你的興趣所在。    很顯然,在學生時代,當做到自己喜歡的時候,我們會pay200%的精力去創造,但如果是枯燥的事務,我們便懶得理睬,最好能有辦法應付過去。但在工作上80%你所做的事情都是繁瑣而看似機械的,如果僅僅為此而表現的悶悶不樂,那么你會郁悶更久。要知道你的上司已經為這個項目夠煩惱了,你還想讓他看到你的表情嗎?    學會喜歡自己的工作,并把注意力放在日常工作能學到些什么上去。如果現在你努力的抱怨工作,那么接下來你就是努力的尋找工作。盡量少用“有趣”,“好奇”之類的詞語來描述自己想要的工作,而是“充實”,“有成就感”,“樂意”之類。    第八:絕對不要把改善工作能力僅寄托在公司培訓上。    人絕對不可能經過一次培訓就脫胎換骨。相反,集體培訓上學到的東西往往是最用不上的信息。就像食堂燒大鍋菜一樣,總沒有你最想吃的菜,因為這樣做容易,并且不容易得罪人。    很多學生很看重所選的公司有沒有培訓,這說明,你不但不知道這個公司做什么,你甚至不知道怎樣學習這些技能。    我的感悟是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學你想要的知識,也不知道你想要的知識是什么,你只會做出兩種行為:    第九:不要推卸責任。    推卸責任是害怕的條件反射。不要認為別人看不出這點。    我記得我小學里的一件事情。我一次作業沒有帶來,老師要訓斥我,說:你怎么老是作業不帶?    我當時說:不是……當我正要支支吾吾時候,老師說:什么不是?你帶來了沒有?    我說:沒有    老師說:那不就是沒有帶!什么不是!就是!    之后我就發現,我只是害怕承擔責任而條件反射似的就說了“不是”,仔細觀察一下周圍,你會發現,身邊有無數的人在用“不是”作為被責問之后的第一反應。    其實現在很多人面對工作也是這樣,當上級責問的時候,很條件反射的就做出了推卸動作,然而這樣的動作,接下來往往是無力的辯解,以及一些很粗糙的借口。這樣會讓上司感到你這個人很難溝通,并且很不真實。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無論什么情況下,我指責一個人,他永遠是強調客觀。其實這點才是學生最典型的特征。這說明他太容易受到其他事物的影響,并受它們決定。如果你和上司之間會出現以下類型的對話,想想是不是需要改一下你的處事方法。    第十:不要對自己說“我是大學生”。    這點包涵了很多信息。    1、不要認為自己有多清高    2、不要仍然以學生的標準要求自己    3、不要感覺低人一等    4、不要等待別人的關懷    5、不要把這個作為犯錯誤自我安慰的借口    6、不要忘記搞清楚,公司究竟給自己的待遇是多少,老練些,這不是在做志愿者。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微整推薦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豐額推薦 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的價格 台北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西屯洢蓮絲不能溶解 台北東區醫美推薦肉毒台中西屯童顏針恢復期多久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淚溝推薦 台北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86t4t 的頭像
    b26g86t4t

    八字紋垂肉醫學美容診所

    b26g86t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